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生活應用商品DIY製作班課後成果
發布日期:2017-11-12  人氣:222

課程名稱:生活應用商品DIY製作班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11/8()~11/10()

上課時間:1830~2130
講師:廖俊童 老師

課程大綱:產品應用與介紹、製作流程說明;自製螞蟻藥分享與體驗;自製蟑螂藥

         分享與體驗。

 11/8()~11/10()DOC教室開設生活應用商品DIY製作班,這次生活DIY課程是教導學員如何製作蟑螂、螞蟻藥劑。

課程開課社區民眾報名相當踴躍,老師先透過簡報介紹製作流程,學員上網觀看製作影片後實作,蟑螂藥製作材料有洋葱、麵粉、硼砂、糖、水;螞蟻藥製作材料有糖、水、硼砂和太白粉,依照比例調配,學員們覺得新鮮有趣,一些垂手可得的材料就可搖身一變成為殺蟲藥品,省錢又環保。

   此課程原本安排在七、八月時要開設,但原本安排的講師到最後還是排不出時間,於是利用老師空檔的時間私下請益,教授製作方法,再透過老師給的講義及影片,讓課程能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