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電子繪本~在地文化數位記錄
發布日期:2024-03-18  人氣:382

學員認真完成自己的繪本作品

課程名稱:電子繪本~在地文化數位記錄(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3/13(三)~3/15(五)

課程大綱:繪圖軟體下載與安裝、軟體常用工具介紹、繪製特色人物腳色、繪本背景設計、特色圖稿設計、電子繪本設計、電子繪本製作、成果輸出。

老師解決學員遇到的瓶頸。

  於3/13(三)~3/15(五)三天,延續虎科大輔導團特色課程:電子繪本~在地文化數位製作,上星期學員未完成的電子繪圖利用第一、二天時間讓學員完成及收尾階段,學員也比上星期上手許多。

學員拿自己完成的作品合影。

  最後一天老師檢視所有學員的作品,並利用Canva軟體來編輯作品成果,初學此軟體學員來不十分熟悉,透過實際操作和反覆練習,在最後一天,所有學員都能夠成功完成自己的作品。這個課程將為學員提供豐富的數位繪本製作經驗,讓他們在在地文化數位記錄領域有更深入的瞭解和應用,期待看到學員在課程結束後所呈現出的精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