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教育部期末訪視》 三灣熱情迎賓 數位連結成果豐美
發布日期:2020-11-02  人氣:345

三灣期末訪視全體夥伴和長官貴賓在桌前大合照

苗栗 DOC 年度重頭戲期末訪視,首站來到有「長者天堂」美稱的三灣 DOC,螢幕牆撥放一年來豐碩的課程影像紀錄,熱情的薩克斯風組曲、樂齡長輩活力舞蹈,熱鬧揭開序幕。

 

三灣駐點人員秋梅用心經營,連結農會、鄉公所、樂齡多個在地單位,數位服務走遍三灣南庄多個村里,志工團隊甚至到府服務,結合數位家政班服務高齡長者。不少學員長年上課到成為行動DOC 志工、種子教師,高昂的經營能量、廣納包容的學習氛圍,令訪視委員讚揚。

全體坐在台下,聆聽駐點人員簡報報告

三灣學員徐福安分享,來到 DOC 學習多樣的課程,製作自己專屬的貼圖上架,還因為會拍「抖音」讓子女刮目相看,今年成為 DOC 志工團隊生力軍,一起前往各社區服務長輩。

 

訪視委員科技會報辦公室蕭景燈主任表示,三灣 DOC 善於「連結」與「融入」,連結人與資源,透過數位連結來自跨世代、跨環境的差異,融入不同領域和科技的課程成果,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前景。

 

三灣 DOC 耕耘十二年有成,不變的熱忱與動能,求新求變的突破,帶領三灣 DOC 站穩腳步,持續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