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春天好學習|竹苗 DOC 期初工作會議
發布日期:2021-05-12  人氣:304

一大群人在太陽下拍攝照片

今年春天,教育部長官、輔導團隊及 DOC 各駐點與負責人齊聚山林交流學習。
與會長官包含新竹縣政府教育研究發展暨網路中心黃組長宗寬、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哈督學嘉琪、明基基金會執行長暨竹苗 DOC 輔導團隊計畫主持人陳哲妮、教育部資訊及教育科技司承辦人游淑卿。
學習內容包含手機攝影與一頁網製作。手機攝影由《天下雜誌》資深攝影師王竹君講授。從花草植物的觀察,學習拍攝技巧、圖像訊息的處理與構圖選擇。一頁網則由東東澎輔導團隊帶領各DOC以地方特色出發,製作各種內容豐富的主題。
學習與交流在宜人的氣候與美好的山林中結束,並期2021年彼此在數位學習上能有更豐富的收穫。

持手機拍攝放在黑紙上的花

(轉載自竹苗 DOC 輔導團隊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CBenQ/posts/38085081992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