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旗山DOC】旗山天后宮金虎爺會捐贈物資
發布日期:2023-08-06  人氣:572

7月22日旗山數位在旗山天后宮金虎爺廣場有一場推廣活動

才剛慶祝完虎爺聖誕,旗山天后宮金虎爺會會長李奇峰昨天率隊至旗山區公所,捐贈兩百零一份物資,給關懷本區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弱勢家庭,也同時捐贈旗山區各國小清寒學童,熱心從善獲得區民肯定。旗山天后宮金虎爺會是旗山知名慈善團體之一,每年多次幫助低收入戶與清寒家庭,也常提供慰勞品慰問警消。本次捐贈物資包含沙拉油、醬油、運動飲料、餅乾包、罐頭、壽麵、白米、蛋捲等,由主任秘書莊家柔接受致贈。區公所樂見其成,感謝金虎爺會的愛心,肯定其善行義舉值得讚揚。

 

只要完成任務就有小禮物

現場金虎爺會更在當天下午舉辦親子活動,包括壽桃塔體驗、金虎爺人體彩繪,也設計文創品如小涼扇、雷雕虎爺鑰匙圈等結緣,讓金虎爺的神祇形象,變身為與孩子共同成長可愛寵物,亦神亦親。位於旗山國小的旗山數位機會中心,也在這場虎爺祝壽活動中協助製作,讓民眾更加了解數位科技可在生活中的結合應用。  旗山金虎爺香火旺盛,更常因為神蹟靈感而登上新聞版面。金虎爺誕辰為農曆六月六日,今年誕辰國曆七月二十三日正好是禮拜天,旗山天后宮主委與金虎爺會會長李奇峰,諧廟方與會內人員舉辦祝壽大典,盛況旗山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