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金湖數位機會中心啟用 嘉惠銀髮族免費學電腦
發布日期:2021-03-28  人氣:682

金湖接牌儀式與長官大合照

金湖數位機會中心啟用 嘉惠銀髮族免費學電腦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

設於新頭社區發展協會的金湖數位機會中心今日熱鬧舉行揭牌,未來將作為在地數位學習服務基地,結合生活應用及新興科技體驗等服務,普及偏鄉民眾數位應用、提升整體生活品質,並強化偏鄉民眾數位應用與數位行銷能力,不少到場的爺爺奶奶,也頻頻詢問未來的開班與使用情形。

這項揭牌由教育部科長鄭凱仁、金湖鎮長陳文顧、金湖鎮代表會主席蔡乃靖、金門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黃雅芬、金湖數位機會中心理事長陳國泰、金城數位機會中心總幹事翁明振、萬里數位機會中心組長張藝騰、雙溪數位機會中心總務主任黃建彰等人共同揭牌,希望藉由設置數位中心,落實深耕偏鄉數位關懷,鼓勵鄉親「樂在數位應用學習」,現場氣氛熱絡。

 

聯合報-金湖數位機會中心啟用 嘉惠銀髮族免費學電腦

金湖DOC接牌儀式長官揭下紅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