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三芝新生活促進會結合社區關懷 推動社區學習
發布日期:2019-11-11  人氣:499

駐點大哥介紹中

在社區照顧時會發現每個家庭都有很多的故事,三芝新生活促進會堅持每個生命都有一樣的價值,持續在北海岸照顧弱勢家庭、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與弱勢兒童。教育部在偏鄉地區設立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免費課程,特別是在身心障礙與弱勢家庭都有機會能夠參與數位創作。教育部在三芝推動的社區地圖,很特別的地方在於是由日照中心所照顧的身心障礙學員所完成。配合社區推動的公益旅遊(所得捐贈給社區獨居老人送餐與兒童免費課輔),紀錄青山步道周圍的生態影像。課程除了攝影、Google地圖的配對生態、還包含了繪本及動畫製作。三芝DOC也持續將開課範圍延伸到石門地區,希望能夠結合小農推出社區小旅行與產品包裝,所推出的DOC小旅行-三芝茭白筍公益體驗活動也是多年來廣受民眾喜歡的項目。

新聞原網址:https://www.peopo.org/news/42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