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108-06-24三芝DOC「108年度課程與開放時間宣傳」
發布日期:2019-06-28  人氣:362

三芝區後厝里楊秀彥里長開場介紹新生活促進會與三芝DOC的駐點人員。


        緊接著前一週與後厝里楊里長連絡,希望能在週一的老人共餐時段前往宣傳本會在北海岸的公益服務、承辦教育部三芝區偏鄉數位機會中心課程與開放免費使用電腦時間、社會局委辦三芝區身心障礙日期照顧內容,楊里長很爽快答應。
 

每週一的老人共餐是長者與老朋友聊天與健身運動的快樂時光。

      當天早上雨下得滿大,出發前還擔心來的長者人數不多,10點到了現場看到約6、70位長者在喝茶聊天,里長介紹我上台時,望眼看去有超過一半的長者是與我父母同輩,從小熟識的鄉親倍感親切,宣傳本會公益服務與數位機會中心業務後,與里長討論在里活動中心辦電腦課程,里長會很認同可以開手機操作與長者容易上手APP教學,回來後與講師討論適合長者的有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