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彌陀DOC】彌陀數位機會中心開商品攝影課 新住民朋友積極學習
發布日期:2021-04-25  人氣:675

老師仔細的指導新住民學員,從拍攝的畫面中,選取適當的範圍重新設定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位於高雄的彌陀數位機會中心於近日開設「拍出商品好質感」商品攝影課程,新住民朋友踴躍參與。由專業老師帶領,輕鬆運用手機就能拍出吸睛的商品照。

為了學習難得的手機商品攝影課程,甚至有人特別從南高雄的林園前來彌陀上課。從課堂中學習到攝影概念和技法、相片編修軟體、商品實拍,掌握影像視覺襯托商品價值的技巧。對新住民朋友來說,這堂課獲益良多,來自大陸的新住民唐梓岑分享學習心得,她表示學習到很多不曾學過的拍照知識和技巧,對她們在事業經營上很有幫助,提昇在台生活的創業力。

彌陀公園圖書分館承接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以符合在地民眾需求開設一系列數位資訊課程,包括創客課程、3D列印生活創意、雷雕設計、新手電腦入門等豐富內容,學員多為新住民、中高齡長輩、婦女等多元族群,持續提升偏區民眾資訊基本素養與數位樂學。

根據【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的電話詢問,彌陀數位機會中心往後也會開設相關數位課程,邀請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們,一同學習數位機器,跟上科技的腳步。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彌陀數位機會中心開商品攝影課 新住民朋友積極學習

學員跟著老師示範的拍照技巧,自己實際動手拍攝,結合理論與實務

學員應用老師介紹的攝影技巧,運用在產品攝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