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DOC業務推廣
發布日期:2023-06-18  人氣:94

闖關活動

光復數位機會中心日前與親子館攜手合作,共同舉辦了一場獨特而有趣的親子闖關活動,吸引了許多家庭前來參與。

這次的活動設置了一個多元的闖關場景,讓孩子們能夠通過著色畫與數位互動的方式展開探索之旅。當天,參加活動的家庭們在闖關過程中發揮創意,用色筆和畫筆為提供的著色畫填色,這不僅鍛煉了孩子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還加深了親子之間的互動。

與此同時,在光復DOC的攤位上專屬的QR碼。家長們引導孩子使用手機掃描QR碼,這樣他們就能夠輕鬆加入專屬粉絲專頁。通過加入粉專,家長們可以獲得更多有趣的活動資訊和數位資源,同時還能報名參加光復數位機會中心提供的免費課程。

這次活動的設計目的在於將傳統的著色畫與現代的數位科技結合起來,為孩子們打開一扇豐富多彩的數位世界之門。通過掃描QR碼,孩子與家長們可以產生更多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