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燕巢DOC】隱君子的撒野套裝行程規劃
發布日期:2021-06-04

隱君子的撒野套餐行程目錄

燕巢民宿「隱君子的撒野」負責人陳韻靖老闆娘退隱山林後,就回到燕巢蓋了大宅園,這裡依山傍水,地理環境極佳,加上前庭後院,草木扶疏,一直在思考,自家環境這麼棒,不開放與朋友分享自己的木工活及甜點麵包,就真的太可惜了,這也開啟了老闆娘經營民宿的念頭,後來因緣際會認識燕巢數位機會中心這個大寶藏。

陳韻靖老闆娘是燕巢DOC行銷及設計課程的常客,由於燕巢DOC的英惠主任發現,在燕巢地區,好像沒有一家合格又有優美環境的民宿,便與陳韻靖老闆娘討論及研究,如何將「隱君子的撒野」列入了燕巢的旅遊地圖之中。

隱君子的撒野點心DIY款式眾多~

「隱君子的撒野」民宿為配合燕巢DOC旅遊地圖,特別規劃了三個方案讓旅客挑選,現場還有好幾個隱藏版的好康會大放送,隱藏版套裝行程包括:假日麵包、現採無毒蔬果、木工DIY、夜間生態導覽、剝愛玉籽活動等等,不定期買麵包送枸杞菜或地瓜葉,後院子裡的當季蔬菜也是大放送的選項之一喔!

另外還有整整用了一年的時間開發的萊姆片,可直接當成口含片,生津止渴,也可搭配各式茶飲,增添風味,獨樹一格的好滋味,完全天然,不漂白無須防腐劑,歡迎電洽預訂喔!

預約專線:陳韻靖0933-346863

網站:https://farmstay-394.business.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