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燕巢DOC】八園果園採果樂遊程推薦
發布日期:2021-06-04

遊客到訪八園果園

這裡是八園果園今年新開發的採果樂體驗營區,攸羽做為一個返鄉青農其實知道,即使產品再好,沒有好的行銷,很難引起消費者注意,尤其燕巢以芭樂出名,所以攸羽參與了燕巢數位機會中心的免費課程,開始學習新的數位應用與資訊。

攸羽學習燕巢DOC所開設的相關行銷課程之後,應用所學,定期為果園、為果實拍照,在果園的LINE@官方帳號更新動態,從中培養顧客的信任感。現在已經是數位化時代,許多人的消費習慣已改變,一到產季,攸羽在訂單的設計就開始進行E化,使用社群軟體公告訂單網址,讓大家方便選購,也能從中累積消費資訊,面對不同的客戶群做一系列數位行銷。

小攸細心介紹芭樂的一生

來到攸羽的果園,除了聽導覽解說之外,也會讓大家體驗採果樂!攸羽與我們分享,要採芭樂,首先從外觀判斷,再來看到最佳色澤到伸手摘取都講求快狠準,樂於分享的攸羽大方的說,帝王芭樂的特性,只要外表越皺,就越好吃,而且夏季要挑選較綠的外表,冬季則是較黃的顏色,吃起來才不會澀。

採果樂報名專線:
連絡人:陳攸羽
電話:0987-115-911

LINE訂購:https://page.line.me/dyq9879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