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發布日期:2016-06-22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畫面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簡介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位於台南市將軍區西北海邊,馬沙溝位於台南市最突出的海岸線上,北隔將軍溪與北門對峙,海濱外沙洲環繞,岸邊沙粒質細,海岸線遍植防風林,視野所及的盡是白浪、沙洲,偶有漁舟點綴其間,形成一良好的海水浴場,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昔日以『綠仙帆影』名列台灣八景之一。馬沙溝曾為古代荷蘭人建築青峰闕砲台,係古代諸羅縣以北之主要出入門戶,因近代受海水侵蝕,今已不復見。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消暑去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委由民間業者重新規劃打造,並朝向多元化遊憩景點方向經營,於2014年5月正式開園,除了擁有海天一色的美麗海景及南台灣熱情的陽光沙灘外,更引進許多新奇好玩的遊樂設施,包括流動式戶外型「垂直風洞」、「立式槳板」、「衝浪趴板」及各式水上活動等,十分刺激好玩。另外園區內也規劃了Villa泳池區、烤肉區等,為一南台灣豐富完善的海灘遊憩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