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DOC】田音樂會--田園有機公益農場體驗
發布日期:2019-02-23

我們在田裏面的畫面

這片土地,比我們在這裡的時間更長,更久。

而我們因為這片土地成長而茁壯,與他相伴的日子我們用真心誠意對待,許校長秉持著教育家的精神,為孩子打造了這個學習的園地。用以最環保最自然的方式,對待每一份農作物,這些農作物“絕對有機〞,透過食農的概念,導入公益,讓學生在課堂外,體驗食物被產製的辛勞。不只產品有機,心也有機,生命更有機。探索著如何讓我們的生命教育回復到最純、最自然的態度,在這片土地上種植出最上好的紅蘿蔔品種,對生命注入最棒的養分,在在都是透過漚汪國小全體師生的堅持,才有這一片美好的紅蘿蔔園。

 

 

 

有一些技巧 是要人家教我們才會懂 就像拔蘿蔔一樣

我們用雙手幫助別人,更用鏡頭記錄每一份善良,讓這一課的記憶可以傳送到每個角落。我們的田不大,人也不多,但是大家有一顆真心誠意,只願今天的一切都能夠順利圓滿成功。謝謝農會的支持,感謝友校的共襄盛舉。

 

 

 

志工大合影

感謝將軍DOC讓我們在周末假期可以做更有意義的事情,這樣的美善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謝謝許校長及其他的友校校長主任、師生給所有參與本活動的人,上了最有價值的一課。我們都應珍惜每一份得來不易的食物,每一天都應懷抱著對社會的一份感謝,如此才能讓教育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而是將那份感動深化到每一個孩子生命中。這次一場成功的田音樂會之旅,我們下回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