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山DOC】蜜香龍眼花茶
發布日期:2021-06-23

蜜香龍眼花茶 要人工搖花

擁有全臺龍眼產量最多、品質最好的東山區,其中『家。農場』位於臺南東山"番仔厝",提倡友善環境使用草生栽培法,在果園行株間讓雜草生長不用殺草劑除草,主要目的在於強調不使用化學合成農藥防除雜草和病蟲害,是有機果園的一大特點。遵循古法,使用龍眼木以及經過六天五夜土窯柴燒而成的龍眼乾是招牌商品,龍眼花經過老闆的巧手,轉變成帶有龍眼蜜獨特香氣的蜜香龍眼花茶!

蜜香龍眼花茶

東山數位機會中心開設商品攝影班,學員運用課程所學,拍攝龍眼花茶包的商品形象照,並製作圖文介紹產品,希望可以增加買氣。

龍眼樹上的小小花朵中蘊藏著龍眼蜜香,龍眼花茶是帶有龍眼蜜獨特香氣的金黃色茶湯。『家。農場』主推的龍眼花茶沖泡熱水後會有淡淡的蜂蜜香氣,來嚐一杯甘甜的茶吧!

訂購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ny0800/

==龍眼花茶==

售價300元/袋【內裝10茶包】

炒糖~無糖兩種選擇

使用台灣本土二砂炒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