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湖內DOC】自產自銷 手作蓮藕茶
發布日期:2021-09-14

劉大哥將剛採收的蓮藕進行分類製作

在高雄市湖內區一條小川流的旁邊,有著一間小小的房舍,佇立在一片草原間,這裡是劉大哥夫妻倆經營50幾年的蓮藕園,現在小孩長大也會來協助園區的農事,每到六、七月就是辛苦忙碌的採收期,全家人就一起穿起青蛙裝,一同在蓮藕田裡摘蓮藕,有了大大小小的蓮藕,劉大哥開始將蓮藕分門別類,依照不同的用途進行後續處理,劉大嫂將一部分的蓮藕煮成蓮藕茶,進行販售。

透過劉大嫂的巧手將蓮藕進行烹飪熬煮,並拍攝紀錄

劉大嫂循著傳統販售技巧,等待消費者前來購買,但是在劉大嫂來到湖內DOC後,接觸了手機攝影及網路行銷,也願意開始嘗試不同的行銷方式,也希望透過手機攝影可以將辛苦的農事耕作記錄下來,成為珍貴的歷史畫面,傳承下去,透過湖內DOC的課程內容, 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的新品牌。

臉書搜尋:湖內海埔蓮藕小舖
訂購專線:0931-80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