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直播鳳林特色,阿土伯的綠寶石
發布日期:2020-06-11

圖為鳳林的綠寶石,瓜農楊火土先生的西瓜田,鳳林鎮的西瓜香甜多汁,口感極佳,近年更擁有「總統瓜」的美譽

鳳林鎮的西瓜香甜多汁,口感極佳,近年更擁有「總統瓜」的美譽,鳳林的瓜農楊火土先生,大家都叫他阿土伯,是鳳林數位機中心的好學員也是合作的好夥伴,阿土伯的西瓜遠近遲名,曾參加花蓮縣鳳榮地區農會舉辦的農民節暨西瓜節行銷二等獎,阿土伯種植西瓜多年,對於西瓜有滿滿的學問,他自豪的說:「西瓜雖然好吃,但種起來卻不容易,想要種好西瓜必須得要先從了解西瓜開始,別以為種西瓜很簡單,西瓜這檔事一開講,講上幾天幾夜都說不完。」看著一眼望不完遼闊的西瓜田,維護起來真的很辛苦,每當在阿土伯辛苦收成後,鳳林DOC就會用數位方式協助阿土伯行銷。

吃西瓜比賽,透過直播與網友互動,猜猜大西瓜有多重並邀請報名的網友到現場吃西瓜,整場直播笑聲不斷

今年因為疫情讓網路直播變的熱門,在數位工具的應用下,宜花數位機會中心協助鳳林數位機會中心與阿土伯合作,6月5日在東華大學辦了一場透沁涼的吃西瓜比賽,透過直播與網友互動,猜猜大西瓜有多重並邀請報名的網友到現場吃西瓜,整場直播笑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