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青輕慢食
發布日期:2019-09-26

青輕慢食在鳳林的店面

青輕慢食是一家位於鳳林的簡餐店,會稱之為青輕慢食,是取負責人張楓青女士的「青」,而第二個「輕」則是因為楓青女士的先生熱愛運動、騎腳踏車而來。

楓青姊在農田工作的樣子

在台北餐飲業工作的那些年,讓楓青女士領悟到了外食時常以重口味為主,吃了是有負擔、且不健康的。所以當楓輕女士自己開設餐廳時,餐廳的餐點以少油、少鹽且合適的份量為主。同時,也希望餐點的特色可以符合慢食的理念,盡可能使用在地食材。楓青女士有自己的農田,自行務農,是為了讓餐廳擁有更新鮮、健康的食材。

土肉桂香腸定食很受顧客歡迎

最值得推薦的餐點則是融入原住民香料一ㄇ子(土肉桂)的香腸,土肉桂味道特殊,有些微嗆辣,也融合了檸檬的香氣,喜歡嘗鮮的人很值得一試。另外在店內值得一提,且一定有機會吃到的則是紅藜米,運用養生、健康且在地的紅藜加入米飯,讓顧客到在地特色,亦吃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