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宜花DOC每月一物】鳳林DOC「鍾家臘肉」
發布日期:2018-04-17

鳳林DOC「鍾家臘肉」

       107年2月5日中午12:10是DOC第​二檔網路團購活動​,本檔推薦商品為鳳林DOC「鍾家臘肉」。

       鍾家臘肉鍾爸爸是鳳林DOC資深學員,從不會電腦跟著DOC課程一步步成為拍照高手,用照片紀錄家族傳承的好手藝!鍾家臘肉並曾獲選為總統府年節賀禮。本次直播介紹了鍾家臘肉的特色商品包含:臘肉、香腸、豬腳,與雞湯等適合當年菜的商品!

        距離林田山園區不遠處的鍾家臘肉,沿用家傳古法醃製臘肉,選用上等五花肉,用傳統香料醃漬,再用蒜苗熱炒,就是一道客家風味的傳統菜餚。在鍾爸爸經營的部落格裡,有多樣商品供大家選擇。

       不管是客家臘肉禮盒、花生滷豬腳或是養生藥膳雞等,在年節前皆須提早訂購,才可以與家人、朋友一起享用這美味的料理,是非常棒的在地特色伴手禮! 運費統一為一件180元,採貨到付款方式。

       參考資料來源:http://la135988.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