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結頭份大樹公手工醬油
發布日期:2018-05-31

大樹公手工黑豆醬油

各位鄉親朋友們,今年社區也會製作醬油哦!我們的品質受到教育部肯定,在去年獲選為「DOC職人」優質店家,手工醬油不管是沾炒滷拌烤樣樣都行,在什麼都追求有機的年代,您要不要來一瓶手工醬油呢?

 

結頭份大樹公是歌仔戲的發源地,結頭份社區發展協會除了守護歌仔戲文化外也積極發展地方特色,由志工媽媽們製作~純古法手工釀造純天然醬油,讓大家想起醬油的古早味,並以精神象徵大樹公來命名。

 

 

 

品名 大樹公手工黑豆醬油

成分 黑豆、鹽、圓糯米、甘草片、冰糖、麥芽糖

容量 500ml

保存期限 3年

宜蘭縣員山鄉結頭份社區志工媽媽班

連絡電話0932-088298村長

我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ysdoc2103/
DOC職人:https://www.facebook.com/protime368/?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