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彌陀DOC】招募社區志工協助彌陀DOC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9-03

彌陀DOC主任親切與民眾說明介紹數位課程與應用

這次我們跨縣市推廣來到西港區松林國小,帶著我們彌陀數位機會中心在地特色”戲說彌陀”的招牌,來跟臺南的朋友一起交流推廣,現場提供彌陀DOC的課程期程表,讓民眾可以更加認識彌陀DOC的數位課程,彌陀DOC的課程,設計出別出心裁的虱目魚提袋,也針對在地特色文化皮影戲劇團,設計專屬LINE貼圖,更結合影像紀錄課程,將日漸落寞的皮影戲藝術紀錄保存下來,透過辦理活動將彌陀數位機會中心與在地皮影戲劇團的歷史文化,推廣讓更多人知道與認識這古老的技藝。

與東陽國小校長互相交流討論

這次來到臺南最主要是推廣彌陀數位機會中心與彌陀的特色文化,但也在現場遇到學甲DOC東陽國小的校長,一起分享討論了如何針對民眾需求,設定課程,如何將在地的文化特色透過數位化的媒介,讓更多的人可以輕易地獲得資訊。

志工朋友熱情的大合照

每次的推廣活動都會有滿滿的收穫與反饋,讓推廣不在只是單一形式的進行,而是有更多元化的發展與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