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北埔宇晴園採果樂 柑橘優格冰淇淋
發布日期:2021-05-13

柑橘優格冰淇淋

夏日烈陽高照,無非是享受涼爽冰品自在消暑絕好時機。養身世代,期望家人和自己食的安心,選擇飯後冰品甜點,關注食材來源與用料成份應天然純淨,避免過多人工添加物,美味品嚐同時兼顧健康安全。

 

新竹縣橫山鄉的「宇晴園採果樂」種植桶柑(年柑),屬柑橘品種之一。老闆黃詩晴過去為調養身體,接下當地一名老農的果園,一改先前慣性農法,柑橘園現採半自然耕作,以不施化肥、農藥及藥劑,藉少量有機肥料與人工除草方式,育養橘色鮮美柑果。

 

異業合作,共創雙贏,彰顯品牌特色價值。黃詩晴與雪坊精品優格合作,打造「柑橘優格冰淇淋」,主要成分鮮奶優格富含益生菌,粉橘色澤、淡香果味並非來自人工色素或香料,正是來自老闆黃詩晴,其友善無毒耕作橘園裡的柑橘,吃冰吃甜,同時顧健康。

 

美好滋味,值得推廣。黃詩晴藉由參加北埔 DOC 課程「竹苗直播線上看」學習利用手機,進行商品直播及推廣宣傳技能外,亦主動參加設計包裝行銷課程,重新改造冰淇淋包裝,上著可愛的擬人樹蛙,穿著客家風衣裳、頭戴斗笠手拿鋤頭,表現小農日常生活意象,搭配粉嫩色調清新設計,歡喜食用健康安心!美食好物,更曾獲新竹縣政府評鑑的「新竹好禮——線上良品」。赤炎夏日,就讓「柑橘優格冰淇淋」撫慰你我冰品甜點的胃吧!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黃小姐
聯絡電話:0933 - 129 - 288
電子信箱:huanglilin8@gmail.com
LINE ID:jenny5689
Facebook:宇晴園採果樂
地  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下大湖1-18號

黃詩晴於橘園拍攝

黃詩晴橘子剖面圖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