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幸福南埔 黃金水鄉-友善果醬(桶柑、橄欖、洛神花)組
發布日期:2020-10-28

麻布山林-山林小舖販售特別組合

南埔穀東俱樂部-團結成就金牌農村

 

入口食物是人與土地最直接的連結,也是環境與人最親近的希望與依存。新竹北埔鄉南埔社區的稻農們,依循友善原則,不使用合成化學農藥、肥料、基因改造生物及產品,維護水土資源、生態環境、生物多樣性,為促進農業友善環境及資源永續利用目標而努力。農友們以汗水養護水田、用勞動陪伴大地,誠實培育無毒優質米。

農村發展需要人才駐留,荒野保護協會成員魏子強,離開竹科定居南埔轉行當有機農夫,將自然、友善的耕作觀念帶入南埔村,改變高齡農村農作習慣。透過不斷溝通,南埔社區日漸團結,村莊全體投入社區營造,休耕修復灌溉水圳、重現水車文化,共創「穀東俱樂部」,實踐友善耕作,發展健康農產業生態。南埔活化農村有成, 2018年「第1屆金牌農村競賽」自全國700多個農村社區脫穎而出,榮獲農委會「金牌農村」肯定。

南埔社區目前主要經濟作物以稻米為主,但青年人力仍努力結合居民有機農作,開發出一系列如桶柑餅、果露、果醬等農產加工品桶柑產品,以提高社區整體農作經濟價值。

友善果醬(桶柑、橄欖、洛神花)三罐組合特別藍染布款

友善果醬(桶柑、橄欖、洛神花)三罐組合更為麻布山林-山林小舖的熱銷推薦款,除了收藏自然健康,更收集豐產的好滋味。南埔社區為多加推廣,開立線上訂購表單,讓有興趣購買的消費者,能有組合以外的更多單瓶選擇。

販售定價:桶柑果醬/橄欖果醬/洛神花果醬 116c.c $120/瓶

 

訂購資訊

農產品訂購單:https://forms.gle/zUxno8orSL8SyfDm8
臉書粉專:幸福南埔黃金水鄉
https://www.facebook.com/nanpu/
電話:03-5805590/新竹縣北埔鄉南埔社區發展協會
E-mail:nanpuvillage@gmail.com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南埔村2鄰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