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幸運草良口冰
發布日期:2016-10-18

幸運草良口冰冰淇淋

北埔鄉城門街上有一家特別的在地冰淇淋店「幸運草良口冰」,店面不大卻滿載了彭老闆改變人生的希望。彭老闆曾經是為了生活而忙碌的科技新貴,服務於科學園區長達九年,為了工作而犧牲陪伴家人的珍貴時光,於是毅然決然辭職,回鄉創業。

 

工程出身的彭老闆,專精於食品加工的領域,秉持工程師嚴謹的精神,以各種不同的配方和參數,如時間、溫度、水量、產地等,可放置長達20分鐘也不易融化,原因在於冰的本質非常細緻,即便是看似平凡無奇的清冰,品嚐後卻令人有驚豔的感受。

 

因為所賣的冰淇淋一次有四球,有如幸運草有四片葉子,所以以幸運草為店名,每次至少會有兩種口味冰淇淋。店內所有的冰品從原料開始到成品,都是老闆親手特製。

 

所有冰品的原料與傳統客家擂茶的食材相近,如生米、生薑、生茶等,所以冰淇淋的種類有擂茶口味的淡綠色、抺茶口味的深綠色、薑汁雪冰的米黃色、過年甜糕味的白色,這是最基本的冰品,因為不加一些不必要的物品,所以密度比較高,在常溫下可保持約半個小時。店內品嚐,外帶,外送均可。

 

店內推薦兩種招牌:其一「宇治金時」:是抺茶紅豆口味,紅豆可是整棵而飽滿,吃起來QQ的,紅豆不能單點或外帶。其他相關紅豆產品規劃中,將有更多產品應市。其二「渾然忘我」:現煮的義式咖啡,直接倒在冰淇淋上,那股濃濃的咖啡香氣,會在口中停留一段很長的時間。光那煮好的咖啡倒在冰淇淋上的瞬間,令人驚艷。

幸運草良口冰

熱情的老闆特別喜愛跟客人談天,親切的服務與品質吸引了許多老主顧。為考量冰品的品質,彭老闆沒有特意地行銷宣傳,深怕人手不足反而壞了品質,因此被老顧客戲稱為「北埔隱藏版」冰店。
 

 

幸運草良口冰
地址 : 新竹縣北埔鄉城門街 76 號
電話 : 0928-240-789
開放時間 : (平日)12:00 - 17:00、(假日)12:00 - 18:00。早上皆可預約。
交通位置:新竹公道五交流道(95A)下→往竹東方向接公道五左轉,到慈雲路左轉往竹北→接台 68(東西快速道路)往竹東、橫山→接台三線右轉往北埔,至城門街後可到達
幸運良口冰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