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奔放疫情‧庭園療育系多肉手作體驗】
發布日期:2021-10-08

明顯的大招牌,座落在大馬路旁

龍崎區近9成為山區,蜿蜒的路途中,微風輕吹,偶有重型機車呼嘯而過,就在龍湖宮對面的一條不起眼的小巷,高聳的牆下,小小的招牌「小燕子蝶豆花」順著小路進去,兩側樹木綠蔭盎然,還沒欣賞完美景,就可以看見小小的湖畔邊,有一所幽靜的小屋,就像來到白雪公主的小木屋

 

小燕子老闆娘跟我們解說多肉植物

這裡是「小燕子蝶豆花」的園區,在這裡可以隨意地坐在涼亭裡,跟著返鄉的青年-小燕子老闆娘喝上一壺壺的好茶。

各種樣貌的療癒系植物,讓人拍的欲罷不能

園區裡面隨處可以各種樣貌的療癒系植物,看得見主人的用心栽培與經營照顧,不管哪個角度拍攝通通美麗通通沒有死角,只能說,拍到不想拍,喜歡到不行。

可以自己帶盆器來到現場選擇喜歡的多肉進行種植

適合家人、親子、好友約會聚首,更適合想要動手自己做製作特色多肉植物的好朋友,可以在園區內自己選擇喜愛的盆器、也可以自己帶盆器來到現場選擇喜歡的多肉進行種植。

想來體驗看看嗎?走走逛逛,一起來給小燕子招待招待唷~

------------------------------------------------
【蝶豆花小燕子自產自銷】
祕密景點:台南市龍崎區龍船里苦苓湖21號
接洽電話:0915 203 60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a091520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