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弘欣咖啡園》 低溫烘焙風味回甘 守護品質層層把關
發布日期:2022-05-29

楊肇清與咖啡園

  楊肇清種植咖啡邁入 19 年,每個步驟親力親為,從種植、採收、烘豆到包裝,層層把關咖啡豆品質,就是為了將美好的風味,分享給所有喜愛咖啡的同好。

 

  友善耕作的咖啡豆,是弘欣咖啡園的一大特色,不使用除草劑與農藥,取而代之的是生物之間的和平共生:利用楓香樹為咖啡遮陰、種植百慕達草保濕土壤、拔除雜草作為有機肥。

 

  在楊肇清用心照料之下,咖啡園生態豐富,各式生物都居住於此,螞蟻窩、鳥窩、蝴蝶共舞都是日常,樹葡萄、柑橘比鄰相伴、綠意盎然,園區天天熱鬧非凡、處處都是驚喜。

 

  妥善照顧的咖啡豆每顆飽滿鮮紅,同時保有絕佳的風味與品質,水洗、蜜處理、日曬處理方式多元,喝出咖啡不同的韻味與層次,產量有限,每年僅生產 500~600 公斤。

 

【訂購資訊】回甘咖啡這裡買

弘欣咖啡園

聯絡窗口:楊肇清

手機號碼:0933-973-023

聯絡地址:新竹縣新埔鎮鹿鳴里 2 鄰黃梨園 11 號

粉絲專頁:新埔弘欣咖啡園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984893368236702/

咖啡產品

咖啡樹與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