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弘欣咖啡園
發布日期:2019-07-24

咖啡農楊肇清,民國92年退休,接手父親留下的柑橘園改種咖啡樹,於2012年將咖啡園命名為「弘欣咖啡園」。

楊肇清原在汽車工廠任職,退休後一頭栽進咖啡樹園,買進古坑阿拉比卡樹種,勤上農業課程,努力鑽研種植方法,讓咖啡園從剛開始的3分地,開拓至目前1.2公頃的咖啡園,轉眼,他已與咖啡相伴16年,咖啡樹也從原本種下的1000棵,拓展成現在的3000棵,咖啡豆年產數量攀升至500公斤。

一路走來,楊肇清始終秉持無毒、有機栽種信念,以百慕達草作為綠肥,不噴灑農藥、不施化肥,全園區無毒草生裁種,在2015年透過食品研究所的安全檢驗,得到無毒檢驗認證。目前「弘欣咖啡園」提供以中淺焙,保有微果酸味,不苦不澀,的半磅裝咖啡豆、咖啡粉為主,另有10包入的耳掛式咖啡包品項選擇,單次訂購大量生豆者,亦可配合烘焙喜好。

「弘欣咖啡園」楊肇清自產、自烘、自銷,從栽種、採收到烘豆研磨,皆不假手他人,微酸香醇的好滋味口碑,期待尋訪品嘗。 
 

 

訂購資訊

選購網站:DOC 柑仔店
連絡電話:0933-973023/楊肇清

弘欣咖啡老闆楊肇清。

弘欣咖啡豆採收。

弘欣咖啡檢驗證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