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金漢柿餅教育園區
發布日期:2016-07-15

金漢柿餅教育園區門口外觀

新埔鎮的旱坑里由地方名字就可以大概猜到,這一個地區的氣候是比較乾燥的,所以也因為天氣的關係,旱坑里成為新埔鎮的柿餅生產重鎮,每年的柿餅生產季節,整個區塊內的加工業者,都全力從事生產,集合所有的人力,整蒂的整柿,修皮的修皮,曬柿子的曬柿子,整形的整形,包裝的包裝,整條生產線都動了起來。

 

新埔鎮旱坑里金漢柿餅教育園區的老闆為了傳承及承襲祖先所開創的柿餅事業,並加於發揚光大,而接下經營的工作,因此以工科的歷練,融入產業中,開創另一種不同而又可發揮的空間,讓柿餅產業從傳統中轉型,以適合時代的潮流,讓柿餅產業更活絡。

 

金漢柿餅教育園區除供應柿餅、柿干、柿霜等製品之外,並提供產業及生態導覽解說、柿染DIY體驗、戶外教學行程規劃等,以及柿染提袋、柿染包包、柿染手工書、柿染藝品等代為接洽安排,還有可口柿餅雞湯。

 

 

金漢柿餅教育園區
http://people.chu.edu.tw/~b09307012/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