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拍自己做 LINE 貼圖 地方媽媽創作這裡有賣
發布日期:2019-06-20

新埔 DOC 開設「我的 LINE 貼圖」課程,課堂時間,老師先分享幾組爆紅的LINE貼圖,讓同學想想為什麼這些貼圖會爆紅。

接著教導學員下載《LINE拍貼》這個目前廣為大眾使用的APP,內建功能雖然有限,但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私相授受小撇步,只要結合《LINE Camera》修圖APP相互應用,便可將拍攝好的圖像進行修整、去背、套用相框及手繪等功能,簡單快速就可以完成一張具有個人風格的LINE貼圖。

除了簡易版的 APP 應用,新埔學員也利用 PhotoCap 這套軟體進行貼圖創作,滑鼠繪圖掌控線條實屬不易,學員們卻耐心的一筆一筆慢慢進行,雖是各種簡單水果繪製,但對年長的學員來說,確實需要花費心力和眼力。

創作不難,創意才是王道,只要學會善用工具,創作LINE貼圖,甚至是上架銷售再也不是夢想。

 

新埔學員的貼圖創作這裡買,敬請支持,多多購買。

[媽媽表情]

https://line.me/S/sticker/7887183

 

[雞雞趣味篇]

https://line.me/S/sticker/7851987

 

[隨遇而安]

https://line.me/S/sticker/7820842

 

 

新埔DOC開設我的LINE貼圖,學員作品--媽媽表情,成功上架販賣。

新埔DOC開設我的LINE貼圖,學員作品--雞雞趣味篇,成功上架販賣。

新埔DOC開設我的LINE貼圖,學員作品--隨遇而安,成功上架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