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水里DOC】咖啡飄香美麗山城小站
發布日期:2019-11-22

回家咖啡的主人葉秋芬,自大學離家畢業後在保險公司當業務主管二十餘載,因業務壓力讓自己身體狀況亮起紅燈,廳醫生建議辭去工作與友人在台中北屯區開餐廳,感念水里家鄉山水人文加上年邁老爸的召喚,在107年12月回到車埕,108年3月因緣際會加上友人相助,在車埕開設「回家生活坊」推廣咖啡文化,希望來往的遊子來店裡消費都能感受回家的溫暖!

回到家鄉車埕擺攤,讓更多人知道家鄉的美好

回家咖啡主人工作認真更記得充實自己,白天開店,晚上至水里DOC學習數位課程,在許多的課程裡面,學到除了運用傳統行銷還可以加上網路行銷建立品牌的模式拓展業務,希望藉由數位課程與建立平台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車程水里山城之美,更透過直播課程讓更多人認識回家生活坊。

擺設溫馨假日喝咖啡的好地方

回家咖啡營業地點: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23號(車程停車場旁)

營業項目:咖啡( 世界各地知名咖啡研磨代工與銷售)

營業時間:上午9:00 - 下午5:00

 

回家咖啡多元化經營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