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二手商品轉生術
上課日期:111/08/22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新化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新化區豐榮里正新路97號
1.二手拍賣app教學與運用。
2.拍賣商品文案、影像設計。
3.行動支付工具教學。
[上課照片]

指導學員認識購物平台APP界面

 


    通膨的壓力,無形中,菜市場也悄然上場,婆婆媽媽們,在手邊沒有多餘的資金下,能省則省是當下的準則,
電視打開,電視購物,講的天花亂墜,一通電話,就送到家,著實方便,實際上是封閉的購物環境。
     全民智能手機的時代已來臨,除了接電話、拍照,指導學員,認識新時代的消費,有別於傳統實體購物外,
線上購物能帶給生活上更多便利性。由於網路能即時更新,隨時知道,能搶先訂購,也能透過檢索功能,
只要輸入關鍵字,消費者就能輕鬆搜索自己想要的產品,也多方比較省便宜。
但要怎麼入手呢?許多人都很有疑慮,也害怕,我們就手把手教長輩們,進入大觀世界。

新會員的優惠

為了搶生意,新註冊的線上購物會員,就一定會有大禮放送。
大家都躍躍逾試,免費的招待卷,想盡辦法也要成功使用才行。
領到優惠券後,有得到全家領到一杯免費的咖啡,有得到麥當勞領取一份漢堡。

怎麼上架

好的東西能有更好的歸屬好的資源可以持續被利用。

不過很多用不到的雜物,並非壞掉或是不能用,丟掉又太可惜,這時如何找一個好地方出清,發揮它最後僅存的最大價值就十分重要。

教學員指導一些簡易拍商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