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心心相印-趣味印章刻製
上課日期:111/05/23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新化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雷雕機軟體功能介紹.
2.線上影像軟體教學
3.個性化印章構圖
4.實際操作雷切機雕刻作品
[上課照片]

可以雷雕什麼呢?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是什麼?能用在什麼地方?學員只有看過但其實都沒實際參與過,但其實我們生活周遭的許多產品都可能有用到雷射切割的技術,所以今天就要來告訴你什麼是雷射切割、雷射切割常應用在哪些地方?!

介紹雷雕材料

光看雷射切割的3種方式介紹,你可能還無法聯想到它可以應用到什麼地方,並且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有何關聯,所以接下來就要來一一幫你舉例,告訴你這3種方法常見的應用範圍及產品。在我們生活周遭最常見的雷雕物品大概就是木頭杯墊了!利用雷雕迅速刻畫出精緻的圖案,不但實用又美觀,無論是當作裝飾或是作為紀念禮品都很適合。

學員實際操作雷射雕刻

每個學員都精心設計了自已喜愛的圖案,再透過自已實際操作雷雕機,並能觀察到雷雕機實際操作的樣子,心裡都滿心期待成果出來。

[學員作品]

拿到自已的作品開心的笑容

歷經了9個小時的課程,從畫自已想刻的圖案,到實際操作電雕機,終於拿到自已的印章啦!
拿到那一刻,一切都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