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APP玩創意修圖+熱轉印
上課日期:112/07/0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世界路一段91-6號
1. 圖像創作(手繪圖案或攝影創作)
2. 影像處理(亮度、對比、飽和度、銳化...)
3 .特效運用(馬賽克、油畫、膠片濾鏡、人像美容...)
4. 熱轉印原理說明
5. 熱轉印操作
[上課照片]

學員認真學習

苑裡DOC在安平診所舉辦APP玩創意修圖+熱轉印課程,苡潔老師,她以耐心和熱情示範了平板的基本操作,包括開機、關機和照相功能等,看著社區的長輩們對學習和探索平板電腦充滿興趣,由衷的感到喜悅。教導社區的長輩如何使用平板電腦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進入數位世界並學會使用科技,長輩們可以享受到之前從未體驗過的樂趣,透過苡潔老師的引導,他們學會了如何捕捉美麗的瞬間,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體驗,也是一個增添生活樂趣的方式。

老師指導學員

老師教導我們如何運用手機的相機功能來拍攝美美的照片,首先,我們學習了如何調整焦距,讓被攝物體清晰銳利,我們學會了放大縮小的技巧,使得我們能夠捕捉到更多細節和遠近景深,此外,我們還學習了控制閃光燈的開關和HDR自動測光功能的運用,這些功能可以在不同的照明環境下幫助我們拍攝出更好的效果。隨後,老師教導我們如何調整濾鏡,這樣我們可以為照片增添不同的風格和效果,同時,我們也學會了如何調整光線,使得照片呈現出絕佳的明暗對比和色彩平衡,最後,苡潔老師教導我們如何將多張照片巧妙組合,創造出一張完整且令人讚嘆的合成照片。

學員產出作品

苡潔老師帶大家認識熱轉印的原理及種類,並說明不同材質運用不同的轉印方式。
老師說明操作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第一,圖片要反轉印製,轉印後才會是正的,印出來把多餘的空白裁掉。第二:操作熱壓機時要小心高溫,上方的加熱器溫度非常高,操作時務必注意安全。第三:熱壓轉印時,一定要施加壓力,才會成功。
課程進行很順利,圖案都能順利印出,學員們在操作熱壓轉印時也很有秩序地排隊等待,課程進行非常融洽。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轉印紙無法順利撕下,不過大家都互相幫忙,最後都完成了熱轉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