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網站設計-一頁網設計
上課日期:111/03/15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彌陀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軟體介紹說明
2.資料蒐集、彙整
3.實際操作軟體
[上課照片]

學員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的設計

在討論課程之際,就知道課程是為了社區長輩使用網路搜尋福利資源網站的用途,因此講師與學員有了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建立一個友善的網頁操作平台。講師與學員一起進行社區資源盤點,開始針對主題設定分類、流程的簡化、串連網站資訊等方向努力,老師開始操作示範軟體的應用,看到學員從陌生到熟悉、從不知如何下手到製作到停不下來,這就是學習最大的感動。在課程尾聲,有部分學員踴躍分享著她的資源網站,也有部分學員說:「我要回去繼續修改,修改到滿意為止」,看到學員們帶著成就感邁出數位機會中心的門,期盼從課程製作的資源網站,真的可以提供更加友善的使用環境,讓長輩更直覺的搜尋運用。

老師一步一步的介紹網頁裡置換照片的方式協助指導學員調整網頁內容

學員設計社區的福利資源網站,提供長輩友善的搜尋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