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玩音樂
上課日期:112/03/1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象鼻文健站站
1. 教導學員下載樂器 APP 及操作。
2. 使用 APP 彈奏出自己的音樂及歌
唱。
[上課照片]

泰安DOC在象鼻文健站開設的數位玩音樂課程深受學員長輩們的喜愛,他們在課堂上充滿熱情地學習新技能,並與教師和同學們互動交流。大家的樂趣和開心溢於言表,讓課程充滿了歡笑和歡樂氛圍。

學員們和講師的互動非常熱烈喔

泰安DOC在數位玩音樂課程中,學員們不僅學習了新知識,也彼此學習並互相討論問題,讓課程更加有趣,學習效果也更好。透過這樣的互動,學員們也建立了更緊密的社群關係,讓課程更有意義。

學員們教學相長.互相學習.

泰安DOC所開設的數位玩音樂課程深受學員長輩們的喜愛。課程中學員們不僅學習了新的知識,還彼此分享著彼此的經驗,並且在遇到問題時會互相討論、協助解決。在課程結束後,長輩們都表示收穫滿滿,期待著DOC的下一門課程,讓他們能夠在數位世界中更加得心應手。這樣的互動學習模式也為長輩們提供了一個更加豐富、有趣的生活,讓他們能夠保持活力,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泰安DOC在象鼻文健站開設的課程受到學員們的喜愛,讓學員們有機會學習新知識,並且收穫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