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免費軟體應用班
上課日期:106/03/06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免費程式下載與安裝

2.介面簡介、各項功能介紹與操作、存取資料。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免費軟體應用~相片編輯班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3/6()~3/8()

上課時間:晚上630~930
講師:廖俊老師

課程大綱:

3/6()     Photocap功能介紹、下載軟體、裁切影像、更改影像尺寸、加入文字、影像物件、物件相片插入練習縮圖頁說明與練習、各項大頭照影像說明與練習。

3/7()     影像物件、物件相片插入練習、各項外框說明與練習、介紹簡介製作拼圖、製作拼圖。

3/8()     縮圖頁說明與練習、賀卡與名片練習、批次功能介紹與練習。

 3/6(一)~3/8(三)崙背DOC開設輔導團課程~免費軟體應用~相片編輯班。這是一門與生活相當實用的課程,往年開此課程學員反應熱烈,雖然開課期間低溫又下雨,但學員熱力不減,這次報名近半數是今年新入的學員,比較特別這次有一位崙背在地的診所醫生也來DOC學習此次的電腦課。3天課程下來,學員可以從學習會的成果應用在生活當中,每個人莫不感到有所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