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興科技~雷雕應用及熱轉印應用班
上課日期:112/11/21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inkscape 軟體介紹與線上操作、雷雕機軟硬體介紹、結合在地特色設計圖檔、圖檔上傳至雷切機、雷射雕刻機設備操作與體驗使用、熱轉印機介紹、熱轉印機使用說明、轉印圖檔下載及修編、熱轉印體驗。
[上課照片]

學員報名踴躍並跟著老師操作步驟學習。

課程名稱:雷雕應用及熱轉印應用班~婦女專班 (DOC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11/21(二)~11/23(四)

課程大綱:線上搜尋圖片、photo cap、inkscape 軟體介紹與線上操作、雷雕機軟硬體介紹、圖檔上傳至雷切機、雷射雕刻機設備操作與體驗使用、熱轉印機介紹、熱轉印機使用說明、轉印圖檔下載及修編、熱轉印體驗。

學員親自體驗驗熱轉印的樂趣。

  11/21(二)~11/23(四)在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今年度最後一堂課程:雷雕應用及熱轉印應用班~婦女專班;由於DOC教室內的電腦上個月連續掛了好幾台,因為維修及重灌軟體,原本預定的課程一直延至這個月才完成。

學員拿著自己完成作品合影。

  課程除介紹新興科技雷雕機及熱轉印機應用外,也教學員圖片的編修及轉檔技巧,並實體讓上課的學員親自操作機器,課程完成壓克力臨停車牌的雕刻及拼圖的轉印兩件作品,讓上學學員不僅能接觸新興科技設備體驗,也完成自己設計的實用作品。

[學員作品]

學員壓克力雷雕作品

學員壓克力雷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