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生活~健康管理醫療保健
上課日期:112/09/01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崙背鄉崙前村71-1號
平板基本操作、資安推廣、衛福部網站介紹、e化服務平台使用教學-醫療教護、老人福利、健康促進功能操作應用、心快活健康學習平台教學使用。
[上課照片]

透過視訊畫面與醫師問診。

課程名稱:數位生活~健康管理醫療保健(DOC課程)

地點:崙前社區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9/1(五)、9/8(五)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操作、資安推廣、衛福部網站介紹、遠距視訊問診、e化服務平台使用教學-醫療教護、老人福利、健康促進功能操作應用、心快活健康學習平台教學使用。

學員一同聆聽醫師解答學員的疑難雜症。

  9/1(五)、9/8(五)在崙前開設社區,開設DOC行動課程:數位生活~健康管理醫療保健;這是崙背DOC今年營運計畫最後一堂行動課程,因配合在地醫師休診時間,最後選定日期後決定至此社區開設醫療保健相關課程。

動腦時間讓長輩玩益智APP激盪腦力。

  課程安排在第石醫師為社區民眾免費視訊問診,石醫師與崙背DOC合作多年,熱心為不同社區民眾解答醫療方面問題,每次都引起年長者熱烈的迴響;除此之後上課老師也播放健康醫療方面的影片,供年長者觀看,增加長者醫療方面的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