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生活樂活~樂齡平板e指通
上課日期:112/07/26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二崙鄉崙西村中華路150號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網路禮儀宣導、APP應用程式體驗。
[上課照片]

老師巡視學員操作情形。

課程名稱:生活樂活~樂齡平板e指通(DOC課程)

地點:二崙崙東詔安客家生活體驗館
開課日期:7/26 (三)、7/27(四)、7/28(五)

課程大綱: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網路禮儀宣導、APP應用程式體驗。

學員認真操作老師授課內容。

  7/26 (三)、7/27(四)、7/28(五)在二崙崙東詔安客家生活體驗館,開設DOC行動課程:生活樂活~樂齡平板e指通;這是崙背DOC今年透過二崙樂齡中心介紹新開發的據點,這據點有別於之前上課的據點,據點是在生活體驗館戶外延伸的空間,上課的長者幾乎都超過80歲以上的年紀。

學員認真操作老師講解的內容。

  由於大部分都是高齡的長者,因此老師上課步調變放慢許多,課程內容除正常的資安宣導外,也以體驗課程為主,讓長者能從基本操作去熟悉平板使用,尤其益智程式的體驗,長者從剛開始的排斥到操作自如的反應,更希望明年度還有機會能做相關的體驗課程,感覺這堂辛苦的課程是有代價的。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