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平板應用~益智程式體驗班
上課日期:112/06/14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二崙鄉來惠村中和路31-4號
智慧型手機種類及系統介紹、平板基本操作說明、WIFI連線上網說明及應用程式下載、益智遊戲規則說明及體驗。
[上課照片]

學員上網觀看自己想看的影片。

課程名稱:平板應用~益智程式體驗班(DOC課程)

地點:二崙中和社區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6/14 (三)、6/21 (三)、6/28 (三)

課程大綱:智慧型手機種類及系統介紹、平板基本操作說明、WIFI連線上網說明及應用程式下載、益智遊戲規則說明及體驗。

老師指導學員如何上網找自己想看的影片。

  6/14 (三)、6/21 (三)、6/28 (三)在二崙中和社區活動中心,開設DOC行動課程:平板應用~益智程式體驗班,去年來此社區拓點十,學員反映熱烈,與主辦協調後,決定將原本上課的點移至此開設,這次社區參與的人數比去年增加許多,也由於宮廟正在整修,因此將上課地點移至室外,但學員參與的熱力未減。

學員各自找尋自己想觀看的線上影片。

  老師除平板的基本介紹外,也帶領社區長者如何連上網路,觀看社區辦理的活動有那些曾上過媒體,長者看到媒體上的自己身影,更提高學習動力,也在網路世界去探索各種自己想看的影片,除此之外老師也事先安裝幾款益智遊戲APP,

在不斷反覆練習後,長者更是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