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記錄-創意LINE主題
上課日期:112/06/08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創意貼圖構思
2.Line主題註冊
3.主題格式介紹
4.主題設計
5.繪製主題
6.Line主題上架準備
7.主題宣傳。
[上課照片]

報名人數踴躍學員需併坐學習。

課程名稱:數位記錄-創意Line貼圖(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6/8(四)、6/9(五)、6/16(五)

課程大綱:創意貼圖構思、Line貼圖註冊、貼圖格式介紹、貼圖角色設計、貼圖角色繪製、Line貼圖上架準備、退件原因說明與問題解決、貼圖宣傳、上架帳號申請。

老師檢視學員貼圖上架情形。

 6/8(四)、6/9(五)、6/16(五)開設數位記錄-創意貼圖,4年前曾開過Line貼圖製作班,學員反應相當良好,原本跟老師討論要開進階動態貼圖設計課程,但開課訊息一公告就有近30位學員報名,因超過DOC教室電腦數量,跟老師商量後改以手機操作的靜態貼圖設計為主,因此就比較沒有人數限制,才讓課程順利完成報名。

課程結束學員合照。

  課程學員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參與,除1、2位學員之前曾參與外,幾乎都是第一次接觸,經過老師詳細說明操作要領,及一步一步解說,大部分學員都能順利編輯自己的貼圖,審核通過的學員,甚至還完成2、3樣不同的作品,經過三天的課程學員都能如期完成自己製作的Line貼圖作品。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