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文創桌遊設計~創意包裝
上課日期:112/04/24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包裝設計概念構想、軟體教學、繪製圖檔、雷射雕刻機使用介紹、外裝和設計實作、組裝、撲克牌紙張修剪、作品分享與討論。
[上課照片]

學員勤作筆記紀錄重點。

課程名稱:文創桌遊設計~創意包裝(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4/24(一)、4/26(三)、4/27(四)

課程大綱:包裝設計概念構想、軟體教學、繪製圖檔、雷射雕刻機使用介紹、外裝和設計實作、組裝、撲克牌紙張修剪、作品分享與討論。

老師解決學員遇到的難題。

 4/24(一)、4/26(三)、4/27(四),接續特色課程開設~文創桌遊設計~創意包裝,學員經過一星期自我製作特色撲克牌,經過印製成品後,學員檢視自己製作成品,除幾位學員印製出了些許的問題外,大致都還算OK,學員也利用時間修剪自己的紙牌作品。

課後學員合影。

  這星期接續後續的步驟~撲克牌的紙盒設計,經過與老師討論後,決定利用雷雕機來做盒子的設計,由於雷雕機切割及雕刻需耗時不少時間,除上課時間外,助理老師也利用時間將學員設計的紙盒如期製作完成,讓學員經過這兩個禮拜的學員,順利完成自己的作品。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