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馬拉松世界~揪團樂活趣
上課日期:112/04/13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馬拉松APP程式下載、註冊、功能介紹、使用方法說明、加好友、測試體驗,運動紀錄說明。
[上課照片]

透過廣播老師教學員操作APP程序。

課程名稱:馬拉松世界~揪團樂活趣(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 4/13(五)

課程大綱:馬拉松APP程式下載、註冊、功能介紹、使用方法說明、加好友、測試體驗,運動紀錄說明。

學員自行練習操作APP程式。

  今年虎科大輔導團舉辦一場"造尬那盃”運動競賽活動,為讓學員更孰悉APP程式的使用,4/13(五)特別開設此課程,老師教學員如何下載APP程式,且加入好友及群組就花了不少時間,老師也利用上課時間較學員如何正確使用此APP功能,並利用時間練習。

學員一起練習操作APP熟悉環境。

  崙背DOC今年讓烈響應,競賽活動有一定比賽規則及事項,首先須下載統一的APP程式,且運動時需開啟此程式,且是以GPS定位去統計運動的距離,確實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學員也常抱怨此APP不便之處,由於GPS有時收訊不到,常讓里程數無法做統計,更重要是惠學員因此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