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親子影片製作基礎班
上課日期:109/07/20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影片製作軟體簡介與功能設定教學、影片特效、字幕功能介紹與操作、影片轉場功能介紹與操作。
[上課照片]

學員練習老師教學步驟。

課程名稱:親子影片製作基礎班(DOC新增課程~DOC年度計劃時數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教室  
開課日期:7/20()7/22()7/31()

課程大綱:影片製作軟體簡介與功能設定教學、影片特效、字幕功能介紹與操作、影片轉場功能介紹與操作。

親子共同學習製作過程。

  7/20()7/22()7/31()在崙背DOC教室,開設親子影片製作基礎班,這次跟社區崙背圖書館合作開設此課程,之前在圖書館都是上平板課程,這次想讓親子課程有近一步的學習機會,因此開設影片製作基礎課程。

親子影片製作基礎班合影

之前在圖書館上平板親子課程時,大人總是把小孩留在教室上課,大人的出席率總是很低,今年將課程拉回DOC教室,親子共同學習的情形也大幅改善許多。課程內容只要介紹影片製作軟體的各項基本操作,也將電視常看到的特效效果應用,在課堂上讓學員親自操作,除增加課程的趣味性,也讓學習了解影片拍攝後,後製人員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