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樂活輕鬆學-生活樂活DIY
上課日期:109/06/10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Photo軟體安裝與操作說明,圖片傳輸與修編,圖片特色樣式操作。文字輸入、檔案儲存。電腦轉印操作說明,圖騰轉印說明與操作。
[上課照片]

老師示範編織程序操作。

課程名稱:數位樂活輕鬆學-生活樂活DIY鋁線編織 (DOC課程)

上課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6/10()6/18()6/24()

課程大綱:鋁線用途介紹、使用工具介紹、鋁線線上造型瀏覽與介紹、螞蟻造型解說與介紹、蜘蛛造型解說與介紹、學員操作體驗。

透過實境機學員操作更順手。

 6/10()6/18()6/24()在崙背DOC教室開設生活樂活~鋁線編織DIY課程,本次從台南請來民間高手莊朝欽老師為學員講授此課程,一次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生動的作品,跟老師聯繫之後,老師也不遲辛勞來回近3個小時遠到來角社區學員

生活樂活DIY鋁線編織 班學員合影。

本次課程以鋁線編織為主,設定作品有蜘蛛及螞蟻平日所見的生物,看似困難的編織,在老師一步一步的分解說明後,學員都能跟著老師的進度完成,三天課程完成三樣作品,學員可說是收穫滿滿。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