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記帳好easy~Excel應用班
上課日期:107/11/05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了解Excel的工作環境介紹、建立活頁動、設定文字、色彩、大小、跨欄置中、美化工作、調整儲存格、框線設定、插入圖片、編輯課表。
2. 索引標籤色彩與隱藏工作表、自動加總功能說明、計算平均分數、資料解析、自動複製公式操作、成績排序、插入欄位及列位練習、絕對參照說明日期設定。
3. 建立多個工作表格、資料剖析與資料組合、建立複本、插入註解、設定版面資訊、統計圖表介紹、設定、美化、調整及資料更改等。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記帳好easy~Excel應用班(DOC營運計畫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11/5()~11/7()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儲存格格式、日期函數與應用、邏輯函數與應用、設定格式化條件、查

          表函數、財務函數的運用、圖表製作、資料驗證、保護文件、快速分析        

          工具、巨集建立。

   11/5(一)~11/7(三)在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DOC課程~記帳好easy~Excel應用班。這是今年最後一班DOC課程,本課程原表定在8月份開設,由於暑假期間排定很多社區課程,以至於此課程有點耽誤到,但卻不影響學員學習的熱度。依往例office的課程很多民眾都想學。

  此課程幾乎每年都會開設,但畢竟學員不常操作,所以課程開始還是以基礎的介紹,看看大家程度如何再做調整。還好除幾位新學員對此軟體較陌生外,大致上都操作得非常順利,但在函數運用似乎大家又碰到瓶頸,到課程結束似乎還是有些模糊,只能等明年有此課程再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