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Google帶我趴趴go
上課日期:107/07/11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崙背鄉大有村大有165號
1. GMAIL 申請。
2. google map 應用。
3. 路況導航。
4. 旅遊行程規劃。
5. 雲端硬碟應用。
6. 查詢功能:我的E政府資訊、網路申報稅款、查詢國民年金、繳納款項查詢、偏鄉數位應用計畫網站、DOC網站、學校網站等。
7. 資安素養宣導。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Google帶我趴趴go (DOC營運計畫課程)

地點:大有村辦公室  
開課日期:7/11()~7/12 ()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google map 應用、路況導航、旅遊行程規劃、雲端硬碟應用、查詢功

          能、資安素養宣導。

 7/11(三)~7/12 (四)在鄰近村里開設DOC課程~ Google帶我趴趴go。用平板電腦辦理google帳號,對年長者而言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許多長者對平板操作的熟悉度不夠,遇到操作瓶頸多位學員便打退堂鼓,於是改由用YouTube線上教學的方式讓學員觀看,等大家有初步的印象後,再做細部上的教學。

相對辦理google帳號的挫折,google map的街景課程,學員便有濃厚的學習樂趣,尤其大家會操作後,都迫不及待想從平板螢幕,找到自己的住家,只要憑藉一指的滑動,便能看到遙遠一方,讓在場的學員莫不感到科技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