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word文書處理應用班
上課日期:107/04/16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多層次清單使用、封面頁設計、圖表目錄的建立、頁首及頁尾的建立與設定、奇偶頁及頁首設定不同。
2. Excel工作表與Word的整合、資料庫文件與Word的整合、閱讀者工具、導覽工具介紹及應用、尋找功能的應用。
3. 自訂索引標籤、新增表單及個人化工具、控制項的建立與運用、保護文件、表單的計算與儲存方式、快速組件的功能及運用、巨集的建立。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word文書處理應用班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4/16()~4/18()
講師:廖俊童 老師

課程大綱:1. Word操作環境介紹、版面設定、文字美化、插入符號與全形標點符

            號、段落設定。

           2. 定位點的運用、存檔方式、文字藝術師、行程簡介文字美化。

           3. 插入圖片及圖片設定、Smart Art的運用、文字轉表格、建立組織圖、

             建立圖表。

4/16(一)~4/18(三))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開設DOC課程~ word文書處理應用班。Word課程幾乎是每年必開設的課程,畢竟大家用的機會蠻多的,每年學員反應也都不錯,也常電話詢問開課的時間點,今年比較不同是版本最新的2016版,操作上雖大同小異,有些新功能學員也在老師的指導下,漸漸熟悉起來。

這次課程是比較基礎課程,大部分學員操作都非常順利,有些新學員對介面的熟悉度還不是很順手,有待平常的多練習,才能跟上進度,但大致上大家的學習熱忱還是非常高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