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PowerPoint簡報創意王
上課日期:106/09/28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建立簡報、工作環境介紹、插入圖片、學會各種模式、Word轉程簡報檔、認識母片的操作、建立表格與圖表、製作多媒體簡報、動畫運用與配合。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Power Point簡報創意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9/28()~9/30()

上課時間:1830~21:30
講師:張惠嘉、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建立簡報、工作環境介紹、插入圖片、學會各種模式、Word轉程簡報檔、認識母片的操作、建立表格與圖表、製作多媒體簡報、動畫運用與配合。

 9/28(四)~9/30(五)在DOC教室開設Power Point簡報創意王,簡報課程已經隔了7、8年未再DOC開設過,因為當時開過好幾年後,學員用的人不多,所以反應不是很熱烈。現在時空背景不同,用到的機會也較多,在學員反映下,及今年又配合教育部數位創作比賽作品,因此再開設本課程。

 透過社群網站課程的公告,人數一下子就達到,學員課程學習內容也由陌生到很快地進入簡報的情境中,大家也在歡樂學習中完成本門課程。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