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做自己的健康教練
上課日期:112/10/26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搜尋健康塑身APP。
2. 認識配合載具-智慧手錶。
3. 載具配對、紀錄同步教學。
4. 擬訂挑戰健康塑身計畫。
[上課照片]

會安裝健康塑身APP

   講師講解早期由原來的掛在身上的計步器,衍生到手機設定計步APP進而衍生到小米手環,再到現在的Apple Watch健康塑身APP,健康運動軟體一一更新,什麼是智慧型穿戴裝置?穿戴式裝置是指能直接穿戴在人身上,或是能被做作是衣服配件的一部份,並記錄人體數據的行動智慧裝置,例如:智慧眼鏡,智慧衣,智慧鞋等等,最常見的穿戴式裝置就是智慧手錶與手環。 智慧手錶和智慧手環的差異?搜尋免費軟體並下載⋯⋯ 金蘭先行體驗運動軟體,她調侃自己好像神力女超人。

運動對身體好

   搜尋免費軟體⋯⋯秀竹說我來試試,想找一個最簡單的運動模式來試試,結果不是想的那麼簡單,左動右轉,天啊!運動真的會會流汗也,耶 我完成了,超開心,同學明定自我挑戰的健康瘦身計劃,互相相約要每天運動, 進而一起跟同學相互攜手相互打氣,共創美好人生。

要活就要動

   老師勉勵大家做自已健康教練,是需要同學自已能持之以恆,運動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已,尤其是現在3C產品崛起,大家都很認真滑手機,各種關節病症都衍生而出,對自已身體是一大傷害,所以大力推廣大家要每天都要動一動。